醉女車被刮花怒報警!大鬧派出所還猛踹女警肚 法官認「不是故意」判無罪

▲▼打架,情敵。(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子酒後赴警局報案,卻情緒失控大鬧還出腳踹女警。(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女子小乃(化名)酒後因車子遭刮赴警局報案,卻情緒失控與在場員警爆發衝突,還怒嗆,「你這是什麼態度」,隨後被上銬制伏,她竟氣得朝一名劉姓女警肚子猛踹,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法院審理後認為,警方沒辦法排除小乃是企圖掙脫的反應,且劉女也並未受傷,因此判小乃無罪。

判決書指出,小乃因車子被刮花,2018年8月初到楊梅分局草湳所報案。當時備勤的劉女見到她手拿啤酒,且渾身酒氣、無法溝通,於是請她先到休息區休息,但小乃卻情緒失控不斷對著另一名員警咆哮,「什麼態度!我可以告你」,但當場被上銬制伏。

不過,小乃卻仍抵死不從,最後出腳踹了劉女一腳,還與另名員警爆發拉扯,導致對方手部挫傷,小乃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法院審理時,小乃坦承與女警起爭執,但矢口否認妨害公務,辯稱自己是因為雙手被拉住,重心不穩才抬腳,並未踹到劉女,「我也是受委屈,希望警員幫我討回公道」。

劉女則出庭證稱,當時要將小乃銬在牆後,卻突然踹向她肚子,且這全程都被所內監視器錄下。另外,另名員警也表示,有看到小乃出腳踹向劉女,但不知道踹到哪。

法院審理時,勘驗相關筆錄,認為小乃當時情緒激動不斷掙扎,還試圖逃脫,且還不斷大吼「放開我」等語,並沒有辱罵、攻擊員警,認定她抬起右腳應是非刻意攻擊的行為,且劉女也並未受傷,證明小乃不是有目的性攻擊劉女,因此判她無罪。全案可上訴。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更多新聞】

花11萬遊以色列!住「星空鬼屋+吃蒼蠅飯」 還險溺斃死海…旅行團崩潰求道歉

跨年夜勾少校直奔摩鐵!莒光甜心嬌喘聲走廊迴盪 正宮門外直擊心碎:快開門

「莒光甜心」勾已婚少校!跨年摩鐵交纏 正宮破門氣炸…秒裝無辜:我是被騙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