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打出半透明小珍珠!一對比「比例尺縮小size」蛋中蛋萌翻 機率超稀有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那顆是小雞蛋嗎?也太迷你太可愛了吧!(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打蛋看到雙蛋黃已經很稀奇,打出另一顆雞蛋的機率更是微乎其微。一名男網友日前打蛋,發現裡面竟然有一顆透明、小小顆像珍珠的橢圓型物體,看起來就像是迷你小雞蛋,忍不住在網上PO照求解。照片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比中樂透還難ㄟ」、「現在雞蛋也有送贈品喔」、「買一送一,還不快謝謝老闆。」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剛剛打蛋,結果蛋裡面有這麼一顆透明小小的、像珍珠一樣,不知是什麼,求解?」」仔細看看照片,原PO把找到的珍珠狀物體放在雞蛋旁邊,有一般雞蛋做比例尺,可以看出珍珠只有雞蛋的1/10大,但因為形狀是橢圓形、外觀呈乳白色,看起來就像縮小版雞蛋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拿一般雞蛋做對比。(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也在留言處透露,這顆小珍珠裡面沒有蛋黃,且不管有沒有用燈照,都是透明的,「不像網路上說的裡面是完整的蛋。」看到貼文後,就有網友笑說,「蛋珠」、「小蛋裡面還有更小的蛋」、「這隻母雞的小王是鵪鶉」、「哪個高僧的舍利子掉了」、「不哭不哭,雞蛋生珍珠」、「這是真實版的建達出奇蛋的概念嗎」、「很明顯~這是『贈品』。」

還有人紛紛留言猜測,「蛋中蛋,約10萬分之一」、「這個是中藥,拿去中國賣可以賣到好幾百萬,還一堆人搶著買」、「一樣是雞蛋啊~有的裡面沒有蛋黃只有蛋白,有的裡面沒有蛋白只有蛋黃,做生意叫整箱常常會遇到,見怪不怪了。」

也有網友Google這樣的現象,認為就是蛋中蛋,「當蛋黃經過輸卵管時,就會被蛋膜和蛋白覆蓋。 在其進入子宮後,蛋殼就會生成,然後產出一顆完整的蛋。 然而,如果母雞產卵時因故出現反蠕動型痙攣,亦即輸卵管向上收縮,使成形的雞蛋再次返回輸卵管頂部,當其隨後下移與第二個卵細胞結合時,就會產生蛋中蛋的奇特現象。」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