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嚴密掌握共軍航空母艦 蔡英文:我會堅守國家主權

▲▼中國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圖/路透社)

▲中國大陸遼寧號航空母艦。(圖/路透社)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7日上午才宣布副手由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擔任,國防部下午就證實中共首艘自製航空母艦伴隨護衛艦,由北向南編隊自東海航入台灣海峽,期間美、日艦在後尾隨。對此,總統蔡英文重申,「我會堅守國家的主權,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蔡英文表示,中國選擇在台灣的大選前,將航空母艦航入台灣海峽,「我要再次向北京當局呼籲,維持兩岸的和平穩定、確保人民福祉,是雙方共同的責任與目標。北京當局應該善盡國際責任,共同為兩岸、區域間的安全與福祉做出貢獻。」

蔡英文指出,也要請國人放心,有關中國的軍事動態,國軍都有嚴密而即時的掌握,國防上應該要部署、整備的各項應處措施,也都確實到位,「我會堅守國家的主權,守護我們得來不易的自由與民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宣布副手賴清德!蔡英文:唯一目標「贏得勝利守護台灣」
最強組合「蔡賴配」成軍!賴清德:在民眾期待中看到自己的責任
蔡英文交付賴清德重要任務:國會過半、全力衝刺立委選情!

更多熱門新聞...

陳建仁交棒賴清德 答應蔡英文接任「全國競選總部主委」
「蔡賴配」登場前夕 蔡英文合體賴清德:一定要光復高雄
蔡英文「英德配」成軍:不讓國民黨見縫插針!對手用語不堪、不懂民主

比「蔡賴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