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LINE$300!「SIM剪卡$50」通訊行貼收費公告 網大推:非常合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原PO在通訊行看到服務收費公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stocksnap)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很多人辦了新手機之後,會請電信門市人員幫忙設定、轉移資料等等,一名女網友日前看到一張「服務收費公告」,覺得很有趣就拍照貼到臉書。只見服務項目包括,「設定LINE」、「電話簿轉移」等等。網友看法則相當兩極,有人認為辦機就是希望一起買服務,也有人說使用者付費、這樣的做法很好。

這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照片,「這些專業的服務,實在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提供,特別是第二項,所以如此收費也是非常合理的……」並在留言處透露,這間電信行在台中,她只是覺得有趣才拍下來的。仔細看看這張「服務收費公告」,項目一共有8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服務收費公告

服務項目

價格 備註
移資料 500

安卓手機僅限電話簿/LINE/照片/不含程式

SIM剪卡 50

不負損壞之責任

帳號設定 300

遺忘解鎖$300

設定LINE 200

遺忘解鎖$300

設定FB 200

遺忘解鎖$300

手機設定 200

過於複雜$500

電話簿轉移 300

不負資料遺失之責任

LINE聊天紀錄轉移 300

不負資料遺失之責任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不管是設定LINE、轉移資料都有收費標準。(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這間通訊行還在公告底下表示,「請體諒門市人員辛勞~服務有價,絕無他店購買本店免費服務之責任,應用程式內容使用不在服務範圍內」,最後強調「每次付費僅限當日使用」。

看到照片後,就有人說,「可以換別家了」、「我是手機不會用,每次換新的,店員都會幫我弄到好,他賺業績,我賺服務,互助」。不過許多網友都很讚同這個辦法,「非常合理」、「這個公告應該是指手機沒在店家買,卻要去凹上述服務的人啦」、「手機在那買當下服務當然是可以的,別把人的專業當成理所當然, 店租,人力成本也是是開消」、「很多不是在店家買的,進門就要免費服務,有些還大小聲,被澳洲惹毛的店家。」

至於原PO提到的第二項服務「剪卡」,也有人討論,「你理解的剪卡是不是跟人家不一樣XD」、「他一定以為是拿剪刀剪一半那種剪卡……一起笑他 XD」,就有網友曝真相,說所謂剪卡是將大卡剪成小卡,店家會有類似打洞機的器材。但有時候剪卡真的不容易,「不想剪卡!去換卡呀!剪卡機也是要花錢買!有些人是萬年老卡整個脆化!叫他去換卡還不要,硬要叫你幫他剪卡!剪壞才在那裡哭爸。」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