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神秘出生密碼竟都是「911」!護理師驚呼:38年沒看過

▲▼美國一位剛來到這世界的寶寶帶相當特別,因為她是於9月11日晚間9時11分出生,體重也很巧的是9磅11盎司(約4393公克)。(圖/翻攝自Methodist Healthcare粉專)

▲布朗(Christina Brown)寶寶是個充滿巧合的小女嬰。(圖/翻攝自Methodist Healthcare粉專)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剛來到這世界的寶寶帶相當特別,因為她是在9月11日晚間9時11分出生,體重也很巧的是9磅11盎司(約4393公克)。2001年9月11日是美國歷史上最傷痛的日子,18年後這個新生兒竟用一連串同樣的字數,帶來了不少的驚喜和喜悅。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地區隸屬於衛理公會(Methodist)的Le Bonheur Germantown醫院,為一位孕婦剖腹生產,她的寶寶布朗(Christina Brown)除了出生日期和時間都與911事件日期一樣外,更巧合的是連嬰兒的體重都是「9磅11盎司」,讓護理師都驚呼連連。

母親馬龍-布朗(Cametrione Malone-Brown)表示,911是一個充滿傷痛的日子,但18年後,得到一段救贖。新生兒父母護理協調員拉芙琳(Rachel Laughlin)則表示,她38年以來,從沒見過這種巧合,這女孩一定相當特別。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