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王、吳有因緣?柯文哲:我跟吳敦義從來沒有交往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郭柯王三人終於在823同台露面,踏出三人結盟的第一步;另一方面,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表態,也讓國民黨陷入分裂危機。王金平過去曾數度表示一切隨著因緣走,吳敦義23日受訪則說「大家都是好朋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順其自然,但「我跟吳敦義從來沒交往過。」

23日上午結束八二三紀念日活動後,柯文哲趕忙赴教育局活動,受訪時被問到自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王金平有沒有因緣?柯文哲笑說,很多東西順其自然。

對於媒體追問與吳敦義是好友嗎,柯文哲則表示,他跟吳敦義只有1、2次吃飯同桌幾分鐘,「我跟吳敦義從來沒有交往過。」

另外,對於議員質疑柯文哲花了活動費38萬辦一場政治秀,柯文哲說,昨天晚上回家看call in節目,「說柯文哲都從來沒有紀念823炮戰,這實在是,其實823炮戰是一個深藍的議員(厲耿桂芳)來跟我建議的,聽一聽我覺得有道理就給他弄了。」

柯文哲表示,823炮戰從2016年就開始有紀念活動,每年都有辦,「我倒覺得很多晚上call in節目聽一聽就好。」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郭台銘、王金平出席八二三砲戰紀念音樂饗宴。(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