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花太多時間陪兄弟女友…遭15歲少年斬首 76處傷口母痛哭

▲▼解剖,法醫,屍體。(圖/視覺中國)

▲少年被自己的好友殺害。圖為示意圖。(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麻州現年18歲的少年博爾赫斯(Matthew Borges)3年前殺害好友,手段相當殘忍,導致受害者屍體沒有頭跟雙手,他9日被判處無期徒刑,必須等待30年才有資格申請假釋。法官克珊杰安(Helene Kazanjian)表示,這個判決很適當,不管如何,都無法挽回死者的性命。

CNN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016年末,博爾赫斯謀殺保利諾(Lee Manuel Villoria-Paulino)時才15歲,如今他被判處終身監禁,他聽到判決時沒有什麼情緒。死者母親哭著告訴法官,博爾赫斯永遠不該再有機會殺害他人,奪去別人一生,「他(兒子)的生命太短了,我們每天都在掙扎。」

保利諾的數名朋友與家人9日一同出庭,他們都穿著黑色上衣,上面印有保利諾的臉龐。博爾赫斯的律師海登(Edward Hayden)則表示,博爾赫斯應該要在25年後有資格申請假釋,他殺人時只是個孩子,有教化可能。

保利諾的屍體2016年12月在梅里馬克河(Merrimack River)岸邊被發現;博爾赫斯斬首好友的頭顱並砍掉雙手。檢方表示,保利諾把時間花在博爾赫斯女友身上,此舉引發博爾赫斯忌妒,他隨後被好友誘導出門,接著慘遭搶劫與殺害。

驗屍報告發現,保利諾遺體有76處傷口。相關人員無法確定,這些傷口是否在當時僅16歲的少年死去前所造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