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歌手馬來西亞被捕 IG討拍「5天人間地獄」慘遭打臉:才22小時

▲▼美歌手馬來西亞被捕。(圖/翻攝自Instagram/maggielindemann)

▲ 美歌手馬來西亞被捕。(圖/翻攝自Instagram/maggielindeman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歌手瑪姬‧林德曼(Maggie Lindemann)6月赴馬來西亞演出時,因在沒有簽證的狀況下演出被捕,後被遣返回國。她事後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向粉絲道歉,還抱怨自己在馬國監獄裡過了5天地獄般的生活。但馬國移民官員反駁道,瑪姬待在監獄裡的時間根本不到24小時。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0歲的瑪姬4日在Instagram上發文表示,對日前在吉隆坡觀賞她的演出的歌迷深感抱歉,因為粉絲特地前去看她,卻親眼看到她在舞台上被捕。瑪姬寫道,「基於目前無法解釋的原因,我在演出中被逮捕和拘留,接下來的5天被囚禁在一個人間地獄裡。」

然而,吉隆坡移民局局長亞當(Hamidi Adam)指出,有人舉報瑪姬並未依法取得藝人認證便進行演出,她才會被逮捕。亞當向《法新社》說明,「她想在我國表演,就必須申請專業人士通行准證(Professional Visit Pass),但表演團隊並未聽取建議並徑行演出。」

針對瑪姬在IG上的說法,馬國入境事務處負責人達烏德(Datuk Khairul Dzaimee Daud)澄清,她在6月21日晚間9時半左右被捕,隔天晚間7時便獲釋,約在監獄裡待了22小時。達烏德表示,「入境事務處想強調的是,有關該名人士被拘禁5天的說法是虛假且不正確的。」

表演主辦方The Bee將這起烏龍歸咎於一名簽證代辦員,因為他謊稱瑪姬可以照常演出。The Bee聲明指出,「此事件是因簽證代辦員的不當行為所造成。他還誤導表演團隊,宣稱這次演出已經得到相關部門批准,可以繼續進行」;該名代辦員已經因為怠忽職守而被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