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士爽停私人車位 屋主氣炸引擎蓋噴「OO」!超狂舉動全網嗨翻:世紀療癒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若是遇到自家車位被人占用,你會怎麼處理?一名網友就看見某社區大樓車位停了一輛黑色轎車,但上面被人用噴漆噴上大大的「違停」兩個字,讓他不禁感嘆「這違停付出的代價真不小」,而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爽快,留言「療癒啊!!!」

▲▼汽車違停遭噴漆。(圖/翻攝爆廢公社)

▲社區大樓亂停車位,遭噴漆寫上「違停」大字。(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寫道,「某社區大樓,這違停付出代價真不小,車主看到應該超傻眼」。透過照片可以看到,停車位上停著一台黑色轎車,看似正常沒什麼異狀,但目光移到轎車車頭,便可以看到引擎蓋上被人用黃色噴漆噴上了「違停」兩個大字,讓原PO不禁直呼「噴漆者好狂」。

文章一PO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讚賞「覺得療癒...停別人的位置停得理所當然~看了就氣」、「剛好而已!不過下次記得倒煞車油比較有用!」、「療癒!最好愛佔用婦幼停車位的也噴一噴!」

然而,也有網友提醒,這樣的做法非常不妥,「除非沒攝影機,要不然之後的求償,反而得不償失」、「一位賠償停車費、一位賠償大美容,都不知道誰划算」、「噴漆一時爽,不要吃官司要賠的時候再來哭哭啼啼」。

【更多新聞】

爬鋁梯換燈泡鉚釘斷裂摔傷 害他頸椎舊疾復發...廠商判賠

影/請放心走...勇警獨身肉搏!25歲生命殞落 同梯好友淚允:我們代你照顧父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