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葬抬棺跳舞手滑…遺體飛出 殯葬隊秒放手「棺材重壓死者」愣全程

記者林瑩真/綜合外電報導

近日一段來自西非迦納(Ghana)的送葬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因為當殯葬人員扛棺送葬時,不僅跳起舞來,還手滑將棺材內的遺體飛出,相當荒謬。

據《Prime News Ghana》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5名殯葬人員正在進行送葬儀式,1人在前方帶隊,其餘4人則負責扛著棺材,一邊配合著音樂跳舞。不料,當舞蹈進行到轉身時,疑似4人沒有配合好,棺材失去平衡,瞬間側翻在地。 

▲▼殯葬人員跳舞送葬,不小心手滑讓遺體飛出。(圖/翻攝自Facebook/Primenewsghana)

▲殯葬人員跳舞送葬,不小心手滑翻倒棺材,遺體瞬間飛出。(圖/翻攝自Facebook/Primenewsghana)

扛棺的殯葬人員一感覺到棺材側翻,立刻就要轉身補救,但補救不及,棺材直接180度翻轉,棺材蓋先掉下,接著遺體飛出,殯葬人員也看似絕望,直接將手放開,一度走離現場,放任棺材壓在遺體上。

更誇張的是,殯葬人員回到棺材旁也相當手足無措,沒有立刻將遺體放回棺材並重新進行送葬,讓家屬也相當傻眼的看著一切發生。

據悉,迦納當地的傳統認為,舞步是送別死者的一種紀念與祝福,因此會扛著棺材跳舞,熟練的葬禮舞者還可以有豐厚的薪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