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駕駛一個move...砂石車「滑進水溝一路衝」 險撞爆店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台砂石車駕駛15日17時許下午開車行經台3線南投名間路段時,分心低頭拿東西,結果車子失控,瞬間往右偏,直接從外車道「滑進水溝裡」,完全煞不住,一路往前衝,幸好撞到圍牆卡住,差一點就會撞進路邊店家,而這一個驚悚瞬間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相當驚險。

▲▼砂石車煞不住卡溝一路往前滑。(圖/東森新聞)

▲砂石車煞不住卡溝一路往前滑。(圖/東森新聞,下同)

從畫面中可見,砂石車彷彿變成無人駕駛,一路向右偏,駛離外車道後順見滑入路邊水溝,一路滑行撞破圍牆、店家招牌後才停下,幸好當時並非營業時間,也沒有造成其他騎士或人員傷亡,附近民眾聽到強大的撞擊聲響後,都紛紛外出查看。

▲▼砂石車煞不住卡溝一路往前滑。(圖/東森新聞)

經調查,砂石車駕駛並無酒駕,他稱是從旁邊拿東西,才釀車禍,幸好僅手部有輕微受傷。不過,這起車禍造成店家招牌、民宅圍牆以及監視器等設備毀損,粗估賠償5萬元,而砂石車的修理費用恐破10萬元。

【還有其他新聞】

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香腸王」判刑14年

警犬Funky、Coach轉當檢疫犬正式上工 捍衛台灣豬豬專業萌樣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