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孕婦去「泰式古法按摩」…按1hr全身抽搐昏迷 雙胞胎兒流產

▲▼泰國孕婦去按摩,全身抽搐昏迷,雙胞胎不幸流產。(圖/翻攝Khaosod)

▲泰國26歲孕婦熱愛按摩,沒想到竟肺部與腦部血栓昏迷,腹中雙胞胎也不幸流產。(圖/翻攝Khaoso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清邁府一名26歲女子懷了一對雙胞胎,上月到一間按摩店接受傳統泰式按摩,未料過程中突然陷入昏迷,儘管緊急送醫搶救,但至今仍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腹中一對6個月大胎兒也不幸流產。

根據泰國Khaosod新聞網報導,該女子原本就熱衷於泰式古法按摩,事發前還曾邀約朋友一起去按摩。按摩店員工表示,事發當天,女子按摩過程中突然全身抽搐,隨後便失去意識,昏迷不醒。

女按摩師供稱,當時有告知她孕婦不適合接受全身按摩,因此先為她按摩足部約一小時,之後又按摩了她的肩部。女按摩師之後離開去洗手間,女子卻突然陷入昏迷,所幸旁人及時發現,通報救護車將她送醫急救。

醫師診斷,導致孕婦昏迷與流產的主要原因,是肺部與腦部發生血栓。目前,該名女子的家人已經向當地警方報案,同時準備對按摩店提出訴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