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消防節發文感謝消防英雄 「急難時刻感謝有你」

▲▼台中市長盧秀燕消防局發文,感謝消防英雄並向他們致敬。(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市長盧秀燕消防節發文,感謝消防英雄並向他們致敬。(圖/翻攝盧秀燕臉書)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今天是119消防節,台中市長盧秀燕特別發文以「急難時刻感謝有你」,表達對於消防員的感謝。她表示,她會重視消防設備,守護消防弟兄安全與權益,讓眷屬可以放心,責無旁貸,她與全體市民向消防英雄至上最敬禮!

盧秀燕發文說,119不只是提供市民於發生火災、車禍事故、緊急救難時撥打的專線,對「水裡來、火裡去」的消防員來說更是奮勇無畏的代表號。

▲▼台中市長盧秀燕消防節發文,感謝消防英雄並向他們致敬。(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發文,與全體市民項消防英雄致敬。(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長盧秀燕消防節發文,感謝消防英雄並向他們致敬。(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她表示,日前她參加「感謝消防,與民同在」119慶祝大會,欣賞由前替代役男賴禹諾拍攝記錄消防工作點滴的《感謝消防》微電影。寫實的場景結合配樂歌詞,讓人彷彿置身於火場煙霧中,緊張氣息和濃濃不安感縈繞身旁,讓她深刻體會身為消防員的辛勞和偉大。

盧秀燕說,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她會重視消防設備,守護消防弟兄的安全和權益,讓他們的眷屬可以放心,責無旁貸。今天是119消防節,她暨全體市民向消防英雄致上最敬禮!

【更多新聞】

女友提分手卻挽回不了 男大生30樓跳下身亡

車手搭公車領錢以為天衣無縫 卻因這個原因栽了

化名「賺哥」靠比特幣吸金15億 前議員黃英傑律師夫婦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