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乘客與苗栗運匠衝突 扭打行搶小黃逃逸200多公里遭逮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一輛知名車隊的計程車,9日晚間9時許,行經苗栗市北勢橋頭北端時,乘客與江姓司機發生口角,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從車內打到車外,江姓駕駛被打得全身多處是傷,嫌犯立刻跳上駕駛座,搶走計程車往頭屋方向逃逸,警方深夜在宜蘭台9線查獲這輛計程車,順利逮捕搶匪,目前嫌犯已被帶回苗栗縣竹南分局,詳細案情還在釐清當中。

▲嫌犯開著搶來的計程車,在宜蘭台9線被警方逮捕,目前已被帶回苗栗縣竹南分局偵訊當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嫌犯開著搶來的計程車,逃亡200多公里,在宜蘭台9線被警方逮捕。(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被搶的計程車在宜蘭台9線發現,警方目前把黃姓嫌犯帶回竹南分局偵辦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被搶的計程車在宜蘭台9線發現,警方把黃姓嫌犯帶回竹南分局偵辦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警方表示,一名江姓計程車司機,在高鐵苗栗站排班搭載黃嫌,因黃嫌多次更改目的地,引來江姓運將不悅,行經臺72線與臺13甲線路口,與黃嫌發生扭打,雙方扭打至車外後,黃嫌趁隙跳上駕駛座,把小黃強行駛離逃逸。

竹南警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實施攔截圍捕,並調閱週邊監視器追查,發現遭搶之計程車已由國道3號香山交流道往北逃竄,並立即與宜蘭縣政府警察局成立聯合查緝專案小組,並在台9線152公里處設置攔截點,黃嫌於10日凌晨行經該檢查站時,棄車逃逸,逃往附近廢棄空屋,並跳入水池內逃避警方查緝,但仍遭警方發現逮捕,順利歸案。

至於遭搶的計程車司機,因當時扭打時,被黃嫌打的遍體麟傷,送醫後目前還在醫院觀察中,黃嫌搶車動機,目前苗栗警方正在追查釐清中,全案將依強盜罪嫌移請苗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