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社會,恨女人 日本網友預告要東京車站殺10人!

▲一名自稱是「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在推特上揚言要殺10人!(圖/翻 自推特)

一名自稱是「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在推特上揚言要殺10人!(圖/翻 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網友周三(12日)在社群網站上發出「殺人預告」:聲稱將於周四、周五兩天在東京車站附近殺死10人後自殺。他表 示自己這樣做是要對社會和女性報復。

警方接獲消息後,已在車站一帶加強戒備,同 時正在追查在該帳號發文者的身分。追查賬號來源。一名自稱是「りゅうた 人口削減計画 最後の仕事」的網友在周三晚上9點左右在推特上發文說:「我的人生大概已到了終點,但不會後悔。我明天、後天會在東京車站隨機殺人,殺死10人後就自殺。我的目的是要報復這個社會和女人。每個人都在血海中尖叫吧!」

網友發現這則推文後,即向警方檢舉,同時呼籲經過車站的民眾注意安全。警方獲報後已全面調高警戒。但直至目前為止並未有任何狀況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