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巴爾曾任老布希時的司法部長 他將成為我們的一員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7日在推特上瘋狂發言,除了對77年前在珍珠港遇難的人表達敬意外,他也針對通俄門事件表示,他們即將製作一個反制穆勒報告的反擊報導,直言希望未來的美國總統不會發生類似的事情,此外,他也對即將離職的美駐聯合國大使海利表達感謝,並且恭喜將被提名擔任聯合國大使的希瑟•諾特。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如果沒獵巫,我的支持率絕對是75% 這是政治性騷擾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發出強烈信號 我相信習主席每句話都是真心的
►►川普推特語錄/記住我是關稅俠 與中國的貿易談判談起來!

▼總統的嫌疑完全被澄清了,感謝你們!

11

▼根據報導,司法部的律師要洩密者詹姆斯‧柯米不要回答最重要的問題。這根本是前朝政府最高層的偏見與腐敗。強迫他在宣誓下回答問題。

11

▼我很高興的宣佈,我將提名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先生擔任美國司法部長。作為喬治.布什的前司法部長,他是全國最受尊敬的律師和法律顧問之一,他將成為我們團隊的一員。我期待著讓他加入我們非常成功的政府!

▲▼T

▲▼T

▼我很高興的宣佈,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希瑟•諾特(Heather Nauert)將被提名擔任聯合國大使。我要祝賀希瑟,並感謝海利(Nikki Haley)大使為我們國家所做的出色服務!

▲▼T

▼今天!我們對77年前在珍珠港遇難的人士表達敬意,同時也對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自可怕的珍珠港事件後歷時四年)服役的每一位退伍軍人致敬。上帝保佑美國!

▲▼T

▼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跟其他人不會反對穆勒報告是不正確的報導,那是假新聞!已經完成了87頁,但顯然無法在我們看到獵巫的結果前完成。

▲▼T

▼跟中國的談判進行的非常順利。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