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自殺 「1秒後遭輾斃」影片曝光

▲▼日本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自殺 拍下墜落瞬間。(圖/翻攝自網路)

▲日本女高中生直播跳軌自殺 拍下墜落瞬間。(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奈良縣大和郡山市驚傳女高中生跳軌自殺意外,近鐵郡山車站1日晚間10點5分1名高一女學生跳軌自殺,而這名女學生跳下鐵軌前,竟拿出手機直播整個過程,只見畫面中,她跳下月台一秒後,列車隨即進站,當場被輾斃身亡。影片流出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這麼年輕的生命就這樣離開,希望故人能夠安息。

綜合日媒報導,這名16歲的高中女生1日晚間全程直播自己跳軌輕生的畫面,只見影片中,她將手機依靠在雜物旁放在月台上,而鏡頭的角度正好對著鐵軌與列車方向。輕生的女高中生一開始先是坐在月台上,隨後站了起來,當她正準備跳下月台前,直播中的手機卻突然倒下,而她也不慌不忙的馬上扶正手機。固定好手機後,她則是頭也不回的轉身跳下鐵軌,不到1秒列車隨即進站,輾斃女高中生,前後時間不到5秒。

這名女高中生跳下鐵軌時,沒有任何猶豫,死意堅決,也讓網友紛紛感嘆,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消逝。據悉,當時電車上共有約40名乘客,沒有人受傷,但是事發後,為了處理事故現場共花了40分鐘,連帶造成17班上下行列車誤點,影響3000餘名乘客。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