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慶72歲生日! 歷年奢華派對有「超人蛋糕+美人魚冰雕」

 ▲▼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成為總統前的生日派對相當豪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14日慶祝72歲生日,副總統潘斯(Mike Pence)、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等人均在社群媒體上祝壽。川普11日才在新加坡與總理李顯龍共進午餐,新加坡盡地主之誼,提前向川普送上生日蛋糕。川普還未成為總統前,生日派對極盡奢華,據《紐約觀察家》報導,1988年川普的42歲生日會,就有15呎長的太空船從舞台升空,四周還有煙霧和雷射光束。

1990年,川普過44歲生日時,由於與第一任妻子伊凡娜(Ivana Trump)離婚、與梅普爾斯(Marla Maples)外遇,以及未能如期償還債務,生日派對備受媒體關注。寫了川普醜聞10幾年的記者巴雷特(Wayne Barrett)被列入黑名單,但仍爬階梯接近場地的一處陽台,不到30秒就被上手銬逮捕。

1993年的川普47歲生日會,派對主題是「文藝復興人」(Renaissance Man)。生日派對邀請卡上畫了年輕模樣的川普,他拿著劍坐在寶座上,梅普爾斯則坐在他的腳旁,周圍的圖片顯示他的各個賭場王國。

1996年,梅普爾斯在紐約川普大樓為川普舉辦50歲壽宴。《紐約時報》報導,門口有三名小提琴手和一名鋼琴師演奏,還有侍者端著香檳和草莓。梅普爾斯訂製了特大的川普童年相片、自己模樣的美人魚冰雕,還有川普樣子的超人造型大蛋糕。那個超人胸口有金錢符號,站在他擁有的所有大樓中間。此外,600個金色的氣球緩緩從天花板降落。

去年,川普已經成為總統,71歲生日派對低調許多。他在推特貼文祝賀1775年6月14日成立的美軍「生日快樂」。當天,共和黨國會議員在棒球賽訓練期間發生槍擊,白宮取消川普當天所有的公開活動。《紐約觀察家》報導,川普之後發表電視談話,對受害者表達同情,當晚則在白宮與妻子梅蘭妮亞、兒女和孫輩共進晚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