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女被下藥連續性侵7天慘死 抗議團體卻要求釋放惡狼

▲▼8歲穆斯林女童巴諾(Asifa Bano)慘遭多名印度教男性侵致死,引發印度教團體發起抗議,要求釋放嫌犯。(圖/路透社)

▲8歲穆斯林女童慘遭多名印度教男性侵致死,引發印度教團體發起抗議,要求釋放嫌犯。(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屬喀什米爾地區一名8歲女童今年1月遭人擄走性侵,失蹤一星期後才被人發現遺體,調查發現性侵她的惡狼多達8人,其中包含1名退休官員、1名未成年少年和4名警察,犯下如此惡行,竟然還有宗教團體抗議,要求當局盡速釋放其中6名惡狼,還有女子揚言要為此自焚抗議。

居住在印度查謨-克什米爾邦(Jammu and Kashmir)賈姆穆鎮(Jammu)附近村莊的8歲女童巴諾(Asifa Bano),身為遊牧民族的她,今年1月10日如往常一樣前往森林趕馬回家,直到天黑卻都沒有回來,一家人在森林展開搜索卻遍尋不著,便決定報警,但警方卻以她可能和男孩私奔為由,拒絕給予幫助,又多等了2天才接受報案,5天後終於在森林裡發現遺體。

巴諾的母親難過表示,女兒生前受到了折磨,雙腿被人打傷,指甲已經變黑,身上滿是瘀青和血跡。當局調查發現,巴諾生前被綁架到當地一座寺廟中,遭人下藥失去意識,被多人連續性侵多天後慘被勒死,徒為了確保她已斷氣,還用大石頭2次重擊她的頭部。

涉案的8名男子中有多人是印度教教徒,受害者則是身為遊牧民族的穆斯林,2者間多年來時常發生衝突,再加上辦案警察中有穆斯林者,因此引發印度教宗教團體出面聲援嫌犯,主張遊牧民族一直在掠奪他們的水和資源,這些嫌犯一定是冤枉的,要求當局釋放他們。其中一名嫌犯則供稱,他們這樣做,只是想趕遊牧民族離開。

持續蔓延的示威行動愈演愈烈,甚至還有印度教婦女揚言,當局如果不釋放嫌犯,她們就會進行自焚。警方強調,司法審判不會受抗議活動所干擾,他們已對130名證人進行調查,還有DNA等物理證據可以證實被告們與女童的死有關。巴諾的父親難過表示,自己的女兒因為是巴卡爾瓦拉族人的穆斯林而被殺害,「但我們在這裡擁有土地和生活,這裡也是我們的家。」

▼女童的慘案,意外挑起兩派種族之間糾結多年的情結。(圖/路透社)

▲▼8歲穆斯林女童巴諾(Asifa Bano)慘遭多名印度教男性侵致死,引發印度教團體發起抗議,要求釋放嫌犯。(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