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傳與A片女星有一腿 梅蘭妮亞臨時取消WEF行程

▲▼《烈焰與怒火》爆料,梅蘭妮亞在川普就職典禮上一度快傷心哭出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梅蘭妮亞臨時取消陪同川普遠赴瑞士世界經濟論壇的行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繼上週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被掀出與前AV女優克利福德(Stephanie Clifford)有染的風流傳聞之後,根據白宮最新消息指出,雖然川普確定出席本週於瑞士達沃斯(Davos)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WEF),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臨時變更行程,以「因行程與後勤安排問題」為由,不配同丈夫遠赴瑞士。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一年一度的世界經濟論壇於23日正式揭幕,為期4天。但梅蘭妮亞的發言人格里沙姆(Stephanie Grisham)表示,梅蘭妮亞屆時會留在美國,推翻上週提到「將隨著老公出席年會,以表支持。」

▲▼川普召集參議員,討論包含DACA等移民政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川普確定出席世界經濟論壇,並與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以及盧安達總統卡加米(Paul Kagame)會面,並於26日發表演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報導指出,梅蘭妮亞自從12日那天起,就沒有公開發表任何聲明,且推特帳號沒有更新、停留在20日的動態,更沒有回應川普透過私人律師科恩(Michael Cohen)向克利福德提供巨額封口費的報導。雖然她日前被拍到與川普共度周末假期,但在2場晚宴期間,並沒有見到她的身影。

美國《In Touch》雜誌19日公開一篇AV女優克利福德的專訪,她表示自己跟川普有過性關係,當時他剛娶梅蘭妮亞一年,小兒子巴倫(Barron Trump)才3個月大,還能精準認出川普下體長甚麼樣子,證明2人的親密關係。但科恩出面否認《In Touch》所刊登的報導,川普根本沒跟這位AV女優發生過關係;白宮方面也否認指控,表示這全是舊報導,只是為了影響選舉而已。

▼ 克利福德的訪談內容勁爆,多是有關她與川普的性關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