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男掐奶、摸下體...拍照如「AV現場」 女模崩潰爆哭!

▲女模特兒被要求全裸跟男模拍照,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女模特兒被要求全裸拍照,由男模遮住重點部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選秀節目尺度過頭?知名選秀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Next Top Model)》奧地利版最新內容引起爭議,節目安排女性參賽者需要全裸,讓搭配的男模遮住私密處,甚至還被揉奶,場面如同拍攝AV,一名參賽者受不了壓力當場落淚。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第8季的奧地利超級名模生死秀的第2集內容中,模特兒們接受導師的挑戰,由名攝影師史谷寧(Kartin Schöning)掌鏡拍攝性感照,女模們必須全裸上陣,與穿著完整衣服的男模搭配,在郊區的一座別墅陽台上拍攝,每人只有15分鐘時間拍出完美的照片。

▲女模特兒被要求全裸跟男模拍照,崩潰大哭。(圖/翻攝自太陽報)

▲21歲女模拍完當場崩潰大哭,睫毛膏都脫妝了。(圖/翻攝自太陽報)

女模們不但需要在眾人面前全裸,更必須要讓男模碰觸下體、胸部,對於比賽這樣的安排,有參賽者無法認同。21歲的女模史坦凱勒(Theresa Steinkellner)在拍完後,隨即當場大哭;另一位23歲的女模古緹克(Sanda Gutic)則明顯面露不悅。

節目播出後,迅速引起觀眾討論,一位網友表示,「如果我的女兒想要做這個,我會非常不高興,就算我兒子想要拍攝,我也會擔心潛在的犯罪,這是非常糟糕的」、「笨蛋笨蛋笨蛋」、「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