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餵食宵夜…48kg女友打槍!他沮喪「不在乎妳變多胖」 網吐槽

雞,炸雞。(圖/達志/示意圖)

▲炸雞。(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女生為了維持苗條身材,都會節食、不吃宵夜,就怕因此變胖。不過,一名男網友抱怨,買宵夜給女友卻被拒絕。有人說「你絕對是他爸爸」。

原PO投稿「靠北女友」臉書粉專說,「妳說晚上吃東西會變胖..可是我還是怕妳餓,跑去買零食、巧克力、泡麵、滷味、麥當勞、炸雞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巧克力。(圖/達志/示意圖)

巧克力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我真的不在乎妳變多胖多重..但妳堅持48公斤讓我很不解..」原PO表示,「不想妳餓肚子,買宵夜給妳吃錯了嗎?在我眼裡妳微笑開心是最重要的!可以不要這樣子了嗎..我真的只想妳填飽肚子而已。」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過多的愛與關心會很有壓力的,適得其反」、「那你來填飽我,我很餓」、「等她真的胖了,你就會說我們個性不合.......等等」、「你根本家長」、「買那麼多,感覺餵豬的概念」、「等你女友體重破百,再來說你真的愛她的」、「跟我老公一樣…不過我是真的胖」、「請問還有缺女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