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機「血滴子」削臉!男舉肉塊衝急診室 痛喊:我鼻子沒了

▲杭州男遭切割機拋光盤砸臉,鼻子被削掉。(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杭州男遭切割機拋光盤砸臉,鼻子被削掉。(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16日使用電動切割機裝修房子時,切割機上的拋光盤突然飛出,朝他的臉部砸去,瞬間把他的鼻子整塊削下來,護目鏡和眼鏡也都被震碎,痛的他大喊「我的鼻子沒了」。男子捧著鼻子直奔急診室,所幸經過手術,鼻子已經順利接回。

根據《錢江晚報》報導,住在杭州的小彭16日到阿姨家幫忙裝修房子,他拿著手持式電動切割機開始工作,想在房屋臥室的衣櫃上方切割出一個中央空調用的檢修口。

小彭緩緩移動機器,沒過多久,突然感到鋸過牆壁的觸感有異,但還來不及反應,突然間切割機的拋光盤就朝他臉部飛來。小彭的護目鏡和眼鏡都被砸碎,並感到鼻子一陣麻,接著強烈的疼痛感襲來,才驚覺自己鼻子被切掉了。

小彭的家人連忙帶他到醫院,小彭右手高舉著鼻子衝進急診室,大喊「我的鼻子沒了!醫生在哪裡?」嚇壞不少候診的病患。醫護人員連忙安排他進行手術,經過2個多小時的清創和縫合,醫師仔細將傷口的動脈和靜脈一一接合,再將皮膚組織、軟骨等修補好。醫師表示,未來他的生活不會受到影響,不過具體癒合情況如何,仍有待觀察。

▲杭州男遭切割機拋光盤砸臉,鼻子被削掉。(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