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駕BMW停車場7樓墜落 車頭直撞...6秒驚險砸SU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奧斯丁市區(Austin)一處停車場日前發生驚險墜落,一台BMW sedan汽車突然從7樓衝出掉落,車頭直接撞地,整台車翻覆,車上的女駕駛嚴重受傷,也差點砸中下面準備要停車的SUV車主。

據《FOX 7 Austin》報導,當時,SUV車主博契(William Burch)要去查看附近的建築工程,正當準備停車時,一台BMW sedan汽車突然從天而降,砸中車尾,嚇的他趕緊往前開。博契說,「我感到意外我還活著」,我看到BMW sedan汽車內女駕駛整頭都是血。

從停車場的監視錄影畫面可以看到,SUV車主從想要倒退停車,到BMW sedan汽車墜落時間只有6秒。汽車墜落後,現場一片沉寂,過沒多久,現場的工作人員趕緊到車子旁看狀況,並打開車門,其他在場的工人也上前幫忙。

據報導,警方表示,該名女駕駛誤將油門當煞車踩,結果衝出護欄,從7樓高處墜落,身受重傷的她,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事故發生後,執法單位多次到現場勘查,並要求改善不合乎規定的事項。現在,該停車場已被封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