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做出完美的圓形印度麥餅 22歲懷孕少婦遭丈夫勒死

▲▼印度麥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2歲懷孕少婦因做出的印度麥餅不夠圓而被丈夫勒死,圖為印度麥餅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丈夫因妻子做出的印度麥餅並非完美的圓形,在一怒之下用腳狠踹妻子懷着4個月身孕的大肚子,並用繩子狠狠勒住妻子的脖子直到死亡,他在犯案後逃離現場,留下已無意識的妻子和被反鎖在房內的女兒。

據《印度時間》報導,居住在西德里的22歲希蘭(Simran)在22日晚上10點半左右端著做好的印度麥餅(Chapati)給丈夫享用,不料丈夫卻因麥餅的形狀不是完美的圓形而發怒,並用腳狠踹她已經懷孕4個月的肚子,並將試圖拯救她的4歲大女兒反鎖在房內,接著繼續對她動粗,甚至用繩子勒住她的脖子直到死亡為止。

這名丈夫在犯案後立即逃離現場,至於妻子的屍體在隔天清晨4點才被前來尋她的哥哥發現。

希蘭的女兒目睹整個案發過程,但因被困在房內而無法救出媽媽。她表示,媽媽的廚藝非常好,但每次做出的印度麥餅形狀都不是完美的圓形,父親和媽媽常為此而爭吵。警方目前以謀殺的罪名追捕在逃的丈夫。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