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私處紅腫撕裂 疑遭保姆的7歲兒子性侵

女童 性侵 傷心 難過 小孩 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一名6歲的女童遭7歲男童「強姦」,圖為示意圖,非當事人。(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馬六甲一名6歲的女童日前向母親哭訴私處疼痛,經母親詢問後才告知在保姆家被7歲的「哥哥」以生殖器和手指褻玩私處,母親之後帶她到醫院檢查,發現女童私處有撕裂傷。

據馬來西亞《星報》報導,馬六甲野新(Jasin)1名6歲巫裔女童19日因私處疼痛,向媽媽哭訴尋求幫助,媽媽檢查後發現她的私處紅腫,經過詢問,她才告知被保姆的7歲兒子以生殖器及手指插入私處。不過,據馬來西亞《星洲日報》報導,7歲男童是托兒所內的同學,而非保姆的兒子。

女童的母親20日向警方報案求助,警方帶女童到醫院檢查後發現,女童的私處有撕裂傷,目前已援引《2017年性侵兒童法令》展開調查,並傳召雙方父母協助調查,不過因此案涉及兩名年幼孩童,因此不會扣押7歲男童。

傑喀姆汝甘醫生(Dr M. Jegamurugan)表示,未進入青春期的男童雖無法射精,但確實有勃起的能力,不過類似個案非常少見,主要是受成長環境所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