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士奇在「天上飛」? 網讚俄羅斯飛機:好想搭乘!

▲▼機頭還畫上俏皮舌頭。(圖/翻攝自《國際在線新聞》微博)

▲俄羅斯一家航空公司,飛機外觀以哈士奇為構想。(圖/翻攝自《國際在線新聞》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說起俄羅斯人的工作犬,不少人都會想起哈士奇,而這次哈士奇居然變身成「一架飛機」!俄羅斯航空北方之星(Nordstar)以哈士奇的構想改造飛機外觀,機頭塗上了小巧的紅色舌頭,機尾還畫有一隻豎起大拇指的哈士奇。不少網友大讚創意十足。

北方之星成立於2008年,並在2009年執行首次的航班飛行。據《國際在線報導》,此次北方之星將飛機設計成哈士奇的外觀,不僅有著融化網友的小舌頭,還「戴上」藍色領巾,飛行在天空中的模樣看起來十分俏皮。

照片一出,引來網友誇讚外型可愛,表示想要搭乘,也有不少人開玩笑說「狗都可以飛上天了,我們的國寶貓熊也應該上了!」、「以後看不見飛機,只看到各種動物滿天飛。」、「飛機不要像哈士奇一樣愛鬧就好。」、「但願飛行員不是哈士奇!」

▼哈士奇俏皮比出「讚」。(圖/翻攝自《國際在線新聞》微博)

▲▼哈士奇俏皮比出「讚」。(圖/翻攝自《國際在線新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