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變身「急智歌后」放聲甜唱!他一句神回…出賣影片被讚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你也是個急智掰歌王嗎?有男網友在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稱自己正要開車回家,但女友情緒卻異常高亢,不僅將回家途中的種種改編成曲,還醉心地放聲高歌。整個過程中,男網友不發一語,直到將車停好,才冷不防吐出一句「妳不知道行車紀錄器可以錄影嗎」笑翻網友。

▲▼女友變身「急智歌后」放聲甜唱!他一句神回…出賣影片被讚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車上的女友醉心高歌,渾然不知歌聲早已被行車紀錄器全部錄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影片,笑說「可以讓我好好開個車嘛,雖然女友很白ㄘ,但這麼可愛的哪找?」從行車紀錄器中可以聽到,女方開心地唱著:「要去哪裡呢?要不要回家?」、「喔喔~我的男朋友他闖黃燈」全程幾乎毫無間斷,長達4分多鐘。

之後,男網友開到地下停車場,準備把車停好,女友仍不斷高唱:「小心車車~」、「你的後面有摩托車~」、「STOP~」,讓他終於受不了,冷不防地笑說「妳不知道行車紀錄器可以錄影嗎?」讓女方瞬間噤聲。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炫耀文無誤」、「這個我可以」、「我女朋友會把經過的所有店名都freestyle成一首歌⋯」、「我居然聽完了」、「導航有這麼生動就好了XD」、「頒給她最佳導航員獎盃」、「一聽就知道是老江湖了」、「可以唱快5分鐘也蠻屌的」、「男友吐槽簡潔有力」、「我會憋到內傷」掀起熱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