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誰出馬? 蘇巧慧透露蘇貞昌最挺賴清德

▼蘇貞昌日前到立法院探女兒蘇巧慧的班。(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蘇巧慧透露,蘇貞昌心目中理想的新北市長人選是賴清德。(圖/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外傳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可能回鍋參選2018年新北市長,民進黨立委蘇巧慧2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蘇貞昌對新北的感情有目共睹,但蘇貞昌態度明確,「最適合參選新北市長的人選是台南市長賴清德」,若賴清德沒有意願,深耕多年的立委吳秉叡是不二人選。

2018大選,民進黨究竟能否奪回新北市,還是由國民黨繼續守住這個戰區,外界皆十分關注,目前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羅致政有意參選,而外界推派台南市長賴清德,連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蘇貞昌都被點名。

蘇巧慧表示,蘇貞昌心目中最佳人選是賴清德,因為賴出征選勝算最高,所以民進黨應該努力說服賴清德北上,但若賴清德真的沒辦法參選,他認為應給新生代機會,所以他會挺在地方深率多年的吳秉叡。

不過,吳秉叡日前發生與女主播楊琇晶傳熊大抱包貼圖,遭外界質疑兩人關係「不單純」;對此,蘇巧慧說,早就跟吳秉叡說要買貼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