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繼父是渣男!女兒找17歲嫩妹勾引 結果讓她崩潰了

懷疑繼父是渣男!女兒找17歲嫩妹勾引 結果讓她崩潰了。(圖/翻攝自「To Catch a Cheater」YouTube)

▲繼父立即答應與嫩妹約會,讓監看的女兒超吃驚。(圖/翻攝自「To Catch a Cheater」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女子找來知名YouTube 頻道「To Catch a Cheater」幫忙,想幫媽媽測試繼父是否是花心男,抓劈腿大隊這次派出了一名17歲性感辣妹,沒想到才與繼父攀談幾分鐘,對方便立即上鉤,讓在小房間監看的女兒十分生氣,大罵「那個女生年紀比我還小耶,怎麼吃得下去」。影片po上網後也獲得廣大的回響,點擊已超過325萬,許多人看了也忍不住大罵繼父是渣男,明明已婚竟然還要對未成年少女下手。

女子蘇菲亞(Sofia)向節目表示,繼父與她的母親交往了10年,目前已結婚2年,但她總覺得繼父不太對勁,有時候對她的態度「感覺很像在調情」,還在她換內衣的時候不敲門就闖進來,便決定找節目幫忙進行測試。影片中,17歲嫩妹主動上前找繼父搭訕,2人閒聊了一下運動話題,嫩妹便詢問「你單身嗎?」還約對方一起去跳舞。

繼父面對嫩妹的邀約,竟然高興到哈哈大笑,接著便大方表示自己單身,還互相交換了電話,讓監看過程的蘇菲亞吃驚地張大眼睛、接著又不時搖頭,表情看起來十分崩潰。主持人問蘇菲亞,「所以妳會告訴妳媽嗎?」,讓她難過又生氣地表示,這會讓我媽徹底心碎,以後她會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