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AH-1W攻擊直升機掩護 工兵完成履帶機動橋搭設

陸軍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三

軍聞社/記者卓以立台中、彰化報導

陸軍第10軍團指揮部結合7月戰備任務訓練週,19日於彰濱工業區、清水番仔寮週邊實施實兵演練,由所屬裝甲、砲兵、工兵部隊,以及航特部等單位參與操演,堅實部隊戰力,落實國軍建軍備戰任務。

演練主要模擬任務地區聯外道路受損狀況,工兵部隊在陸航AH-1W攻擊直升機掩護下,進行履帶機動橋搭設作業,隨後裝甲部隊戰車及雲豹八輪甲車通過,至目標區實施海灘反擊任務;另外,砲兵部隊則在戰術機動後,佔領砲兵陣地,完成火砲射擊準備,精進砲兵部隊戰力。

此外,為深化軍種交流,空軍副司令張哲平中將當日由10軍團參謀長陳少將等人陪同,視察戰備任務訓練週操演,了解陸軍各部隊作戰實況,以強化未來三軍聯合作戰效能。

陸軍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五

陸軍10軍團戰備訓練週/系列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