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丈夫牽手接吻 28歲女竟驗出懷孕2個月…他剛結婚就翻臉

深圳28歲女子小麗(化名)和丈夫阿亮(化名)婚前只有親手、接吻,但卻被檢查出懷孕2個多月,讓丈夫氣到翻臉。(圖/翻攝《深廣電第一現場》)

▲小麗和丈夫在婚前僅牽手、接吻,未料卻被驗出懷孕,後來才知是院方出錯,還她清白。(圖/翻攝《深廣電第一現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深圳28歲女子小麗(化名)和丈夫阿亮(化名)婚前只有親手、接吻,但卻被檢查出懷孕2個多月,讓丈夫氣到翻臉。後來才發現是院方搞烏龍,因為有兩人同姓同名,差點害小麗揹出軌黑鍋。

《深廣電第一現場》報導,小麗與初戀阿亮(化名)戀愛一年,隨著感情的升溫,兩人也準備步入禮堂,並選擇在6月16號當天,到寶安婦幼保健院做婚前檢查, 之後兩人就領證結婚。

但7月10日這天,小麗收到醫院寄來的檢驗報告,上面寫著她已懷孕兩個多月,「這是絕對不可能的,我在領證之前沒跟任何男人發生過關係。」。她說,她明知道這份報告有問題,但還是坦蕩蕩地拿給丈夫阿亮看,沒想到,對方看完報告當場翻臉。

▼牽手和接吻並不會懷孕。(圖/達志/示意圖)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小麗說,「我跟他解釋,他說不想聽我的解釋那麼多了,他說他也煩了,然後就把我的電話給掛了。」按照她的說法,阿亮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而在做婚檢前,兩人頂多也就是牽手和接吻。

寶安婦幼保健院相關負責人表示,小麗拿到非本人的報告,而是來自一個與小麗同名的人,之所以會搞混,可能是孕前優生系統與醫院相關系統之間,在資料傳輸和配對過程中出現差錯。

一名孕前優生系統夏姓工程師說,由於剛好有一個同樣名字的人,也在那幾天做報告,系統出差錯搞混資料。經協商,院方表示,可先出具證明,證實這份懷孕的報告並非來自小麗本人,院方也會根據進一步的調查結果,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