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氣墊放偏...《玩命8》演員「倒頭栽」墜地亡

▲《玩命8》演員慘死。(圖/翻攝自TMZ)

氣墊放偏... 《玩命8》演員「倒頭栽」頭頸墜地亡

美國資深特技演員約翰伯聶克(John Bernecker)在好萊塢有10年資歷,曾為《羅根》、《玩命關頭8》、《陰屍路》等夯片所用,日前他在拍攝《陰屍路》其中一場墜樓戲時,因為劇組估算掉落地點失誤,安全氣墊放偏了幾吋,讓他當場頭頸著地重傷,送醫後不治身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南市長賴清德表示,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草案,展現我們積極投資未來的決心,讓台灣更能大步向前,迎接挑戰。(圖/記者林悅攝)

賴清德9月接閣揆、林全任央行總裁? 府院這樣說

行政院長林全正力拼前瞻建設預算,但內閣改組傳言近日再起,傳出可能在9月份由台南市長賴清德接任行政院長、民進黨副秘書長卓榮泰則任副院長,林全則將轉任中央銀行總裁一職。對此,林全昨日在記者會中堅定表示,目前沒任何內閣改組考量;總統府方面也強硬回應,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對於小說式的臆測情節,沒有認真看待的必要」。【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苗栗高中。(圖/翻攝自Googlemap)

打完鬥牛 11歲男童坐校門口等媽「遭捲入車底」輾斷膝蓋

苗栗一名11歲男童今天上午到苗栗高中參加「青春3對3籃球鬥牛賽」,球賽結束後,坐在校門口等媽媽接送,被一輛休旅車捲入車底,一旁家長趕緊合力抬起車身,幸好經救出後僅有左膝蓋開放性骨折,需緊急開刀治療,但無生命危險。【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太陽,夏日,夏天,炎熱,天氣,氣溫,中暑,烈日(新logo)(圖/記者季相儒攝)

颱風「塔拉斯」形成!往西北西移動 東南部恐有短暫陣雨

原位於中西沙島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天(15日)下午2時發展為輕度颱風,為今年第4號颱風,國際命名TALAS,中文譯名塔拉斯。中央氣象局預測,塔拉斯向西北西移動,朝海南島南方海面行進,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不過,受到外圍雲系加上東南風帶來南方水氣影響,到下週一花東及恆春半島沿海整天不定時會有些短暫陣雨出現。【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 伊斯蘭國(圖/路透社)

IS阿富汗分支領袖命喪美軍空襲 一年內3大頭目遭擊斃

美國國防部14日證實,美軍在本週以一架無人機空襲了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總部,炸死了阿富汗分支最新領袖阿布•賽義德(Abu Sayed)以及其他多名武裝分子。賽義德是美軍在過去一年中擊斃的第3名ISIS-K最大頭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