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性伴侶不自然! 1000情侶參加「世界最大雜交趴」

▲世界最大雜交派對。(圖/翻攝每日星報)

▲世界最大雜交派對。(圖/翻攝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號稱世界最大的雜交趴(Naughty in N'awlins)於美國紐奧良盛大舉辦,活動標榜「性自由(sex free)」,無論是同性戀、異性戀或是雙性戀,都可以一同參加,今年吸引了超過1000對情侶共襄盛舉,許多人舉著標語「單一性伴侶不自然」、「好的性愛比較重要」進行遊街。

綜合外媒報導,雜交趴將持續一周,活動包含性研習營、精進性愛姿勢討論會、全裸快速約會、性治療、性感主題夜晚、性自由遊行......等等,標榜著性自由。性自由國家聯盟(NCSF)成員哈麗思(Keira Harris)透露,在裡想世界中,我老公的女友也可以拿到跟我一樣的保險福利。

另一位26歲的參加者愛麗莎(Texan Alisha)表示,「羅伯特跟我已經開始交換伴侶超過1年,這絕對讓我們的感情更好了,雜交不止是為了好玩,關鍵是誠實的與伴侶溝通,還可以認識新的朋友,這絕對是我們一年中所喜歡的活動之一了。」

原本活動一度受到當地民眾反對,但是主辦單位強調,雜交趴會有嚴格的保全系統,並且嚴格售票管制,請居民們不用擔心,並且也透露,明年會再度回到同樣地方舉辦。

▲許多情侶參家雜交派對。(圖/翻攝自太陽報)

▲許多情侶參家雜交派對。(圖/翻攝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