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分屍魔」和殺人犯結婚 在囚犯交友網找到真愛

▲Luka Rocco Magnotta。(圖/翻攝自臉書/I hate Luka Rocco Magnotta)

▲馬格諾塔兇殘殺害戀人,現在還與囚友結婚。(圖/翻攝自臉書/I hate Luka Rocco Magnott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分屍魔」馬格諾塔(Luka Rocco Magnotta)26日在獄中與囚友結婚,據了解,他在2015年透過囚犯網站徵友,在徵友條件中寫下「尋求單身白人男子、年齡介於28到38歲、個性忠誠、受過良好教育、以及經濟穩定,未來才能發展長期穩定關係。

綜合外媒報導,馬格諾塔26日與另一名搶劫殺人犯安東尼(Anthony Jolin)在「Port-Cartier監獄」結婚。他在2015年發佈「徵友訊息」後不久,就以找到伴侶為由,要求網站撤下相關資訊,這也讓許多網友連署要求聯邦懲教局(Correctional Service Canada)撤下這個詭異的網站。

▼中國裔林軍最後被分屍殺害。

▼中國裔林軍生前跟Luka Rocco Magnotta是情侶,不料最後卻被分屍殺害。(圖/翻攝自臉書/I hate Luka Rocco Magnotta)

據了解,馬格諾塔以前是A片演員,2012年涉嫌殺害亞裔戀人林軍,還將屍體分屍,分送到若干政黨在渥太華的辦公室,以及溫哥華的多所學校,甚至錄製吃下屍塊的影像,貼在網路上。沒想到慘忍的殺人魔竟擁有許多「粉絲」,在監禁期間,收到數十封來自世界各地的信,寫信給他的人包括舊識與崇拜者,有的向他徵詢意見,有的還說他的行為令人鼓舞。

更令人不解的是,馬格諾塔面對警方一連串的指控,都辯稱自己「無罪」,但他錄下自己的犯案影片成了鐵證,在血腥網站上流傳,內容包含將林軍的手砍下來用來自慰,還雞姦已被分屍的身體,最後再切下屍體背後的肉生吃等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