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人大罵「下賤!」 英國16歲少年公園內性侵8歲女童

▲▼ 公園,遊樂場。(圖/示意圖/路透社)

▲英國一名16歲少年在公園內性侵一位8歲女童。(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英國大曼徹斯特西北部的莫斯頓區(Moston)24日發生一起性侵案,一名16歲的少年在當地時間上晚間約7點,在紐瑟斯特公園(Nuthurst Park)內性侵一名8歲女童。案發過程剛好被路過的民眾發現並且報警,少年後來逃逸,不過已經被警方在25日逮捕。

警方在接獲報案後16分鐘便在公園對面的一間商店內逮捕了這名少年,警方到達以前,一群民眾將少年壓制於店內,當他被帶走時,聚集的人們紛紛大罵「下賤!」調查人員惠蘭(Dave Whelan)表示,他了解這件事會讓大眾極度不安,但是強調警方已展開全面調查,也保證一定會以最嚴肅的態度處理,並且感謝社區的民眾當時的幫助。

根據《衛報》報導,紐瑟斯特公園並不大,是專門設計給3到8歲的孩童玩耍的地方。惠蘭表示,當地民眾應該會發現近日附近的警力變多了,若有任何關於案件的資訊,歡迎直接通報警方。受害女童目前暫時交由警方與社工照顧,少年因為未成年,所以名字不能被公布,他會在26日出庭受審。

▼當地警方保證一定會以最嚴肅的態度處理這起案件。(圖/翻攝自太陽報)

▲▼ 英國一名16歲少年在公園性侵一位8歲女童。(圖/翻攝自太陽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社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