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風把沙發從20樓捲下來 新加坡駕駛馬路驚魂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一對夫妻日前在狂風驟雨中開車行駛,突然驚見天空掉落一「龐然大物」,差幾公尺就要砸中他們的車,嚇得他馬上剎車,仔細查看才發現竟是一張沙發,嚇得他們大呼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真是「險過剃頭!」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報導,37歲的司機白成輝於23日早上9時40分載著妻子行經格蘭芝路(Grange Road),當時一路上有看見一些樹枝跌落在路中央,但沒想到會有沙發「從天而降」,幸好他及時剎車才沒被沙發砸中,這罕見的意外也讓妻子嚇得直呼「我們真的無法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從司機所提供的行車記錄器可看見,車子正行駛在左邊車道,天空突然出現一個黑影,幾秒鐘後就「砰」的一聲,墜落在車前幾公尺,司機立即緊急剎車,幾秒鐘後沙發又被強風往前推到路的一旁,當司機準備繼續前行時,只見右邊車道也有一張沙發被強風吹著往前移動,而且除了沙發外,還有好幾樣物品分別墜落在附近。

據悉,墜落的沙發疑似是附近凱林豪庭(Cliveden at Grange)公寓,某間位於20樓的住戶所擁有,事發當時這些沙發和物品被放置在陽台上,卻不料狂風來襲,把這些沙發和物品都吹落在路中央。

▼新加坡格蘭芝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加坡格蘭芝路。(圖/翻攝自GOOGLE M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