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警見針頭超崩潰...緊貼友人胸膛尖叫 「啊!」聲響徹醫院

 ▲大陸男姓警察打針好崩潰,旁邊友人全部笑翻。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分民眾可能會很害怕打針,網路上也有許多人面對打針崩潰的畫面!大陸網路上日前就流傳一支影片,原來是有一名男性警察在醫院接受打針,結果害怕到崩潰痛哭,還抱著同行的友人瘋狂吶喊,影片也讓不少網友笑翻說:「媽媽,那個阿姨拿針扎我啊!」

影片中可以看見,當護士準備好針頭後,男性警察便緊張的問說「打針打了多少年」旁邊友人先是笑了一下,便立刻幫忙安撫男子的情緒,但是男子還是非常害怕哀號「我不想打針」,友人沒辦法只好先抓緊手安撫,結果最後當針打下去時,男子竟然直接貼在友人身上慘叫:「啊啊啊!!!」、「痛死我啦!!!」表情相當誇張,旁邊的友人以及民眾也全都笑了出來。

▲男警「怕打針」頭緊貼友人胸膛「啊~」超淒厲慘叫貫徹醫院走廊(圖/翻攝自秒拍)

▲男子害怕打針,尖叫聲貫穿醫院走廊(圖/翻攝自秒拍)

影片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心裡陰影吧!我也超級怕也要哭,但是只要不看就不覺得多疼。」、「我就見過打針看見針就暈了的,哈哈」、「暈針。我見過打針的護士剛吸好藥,病人就暈倒在床上了。」、「媽媽,那個阿姨拿針扎我!」、「不好意思,我笑出聲了,哈哈。」、「真的是有童年陰影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