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男友藉失戀想抱抱...E奶女模遭推倒:我差點被強姦!

▲T妹自爆差點遭閨蜜男友強姦。(圖/翻攝自T妹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保持距離的狀態一定要拿捏好,尤其對於閨蜜或是兄弟的另外一半更是,以免落人口舌。網路超火紅女模「Tiffany Chen」(T妹)在臉書上PO文回憶,曾經遇過好姐妹的男友趁著吵架,故意跟她訴苦,最後差點慘遭強姦。

T妹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閨蜜的男友本來就不能搶,曾經遇過閨蜜跟她男友吵架,因為跟男方交情不錯,傷心的抱著我(想說肩膀借他靠一下),沒想到對方竟然接著把我撲倒,差點被他強姦。當時閨蜜還在房間,這樣他也敢,讓我很傻眼,好在那一幕好友沒有走出房間。」

▼T妹在臉書自爆曾被閨蜜男友推倒。(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

▲T妹在臉書自爆曾被閨蜜男友推倒。(圖/翻攝自Tiffany Chen T妹臉書)

最後T妹還呼籲網友,「一定要慎選男友,不要戀愛了!眼睛就沾到屎。專情的男人太少,如果你的男人整天都要去找姐妹之類的,真的要小心了。不會每個女生都像我這麼正直,他們有一腿或許妳都不知道。」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紛紛表示,「這種男人真的太噁心!」「下半身思考啊,希望你閨蜜已經看清。」「真的有夠噁心!」「一個巴掌拍不響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