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台灣人都不准進入! 台醫WHA旁聽證被沒收

台醫WHA旁聽證被沒收 被告知「台灣人都不准進入!」

衛福部部長陳時中率領的「世衛行動團」至今還沒取得進入世界衛生大會(WHA)的資格。更傳出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秘書長王必勝今出示旁聽證要進入會場,但卻遭警衛阻止,警衛更表示,收到通知指出「今天台灣人都不准進入」。【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空姐攜2g毒品飭回「被陷害」? 黏貼處要從行李內部拉鍊開

華航一名26歲林姓空姐涉嫌攜帶2g的毒品入關,第一時間說是自用,後又嚴正否認運毒,並喊冤說自己是遭到陷害,經快篩後檢驗結果為陽性,檢方先將人飭回,不過根據搜索現場的人員表示,「毒品被查到的位置,是在手提行李內部手提箱拉桿和內部的夾層,因此如果要放毒,一定要從內部拉鍊打開,再黏貼在被查到的位置。」【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WannaCry勒索病毒苦主出爐,Windows 7高達98%!

掀起不少媒體和消費者關注的勒索病毒 WannaCry,算算也差不多過了一個禮拜,也重新喚起消費者更新的習慣,以及「勒索病毒」的知識小補充。近期防毒軟體商 Kaspersky Lab 也做個簡單統計,其中受到 WannaCry 攻擊的 OS,雖然不意外是以 Win7 為大宗,竟然佔了 98%!而且這項數據,更是帶出了讓人心酸的事實.....【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史上最靠近木星! NASA公布「朱諾號」神祕風暴雲照

美國太空總署(NASA)日前公布木星探測器朱諾號(Juno)最新的觀測照片,從圖中可以看到木星表面上有一個很大的神祕雲團,也形成一個美麗的紋理。NASA表示,這將有助於研究木星的大氣結構與磁場。【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有機會贏南韓? 一張圖表秒懂台灣失業率排行

行政院主計總處22日公布4月失業率為3.67%,創近2年新低,失業人數43萬2千人,較上月減少1萬3千人,失業情勢穩定。而在亞洲四小龍失業率排行中,台灣2月份曾低於南韓,目前包括南韓、香港、新加坡4月份最新失業率數字尚未出爐,不過主計總處表示,「今年看來,失業率有比南韓好一點點。」【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晚報/他拔完智齒買「止痛藥」 警驗出K他命反應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你是伊藤潤二作品的哪個角色?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