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愛咬指甲牙齦「白白的」 媽媽夾出27片斷甲嚇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一緊張或是壓力大就會習慣咬指甲,美國一名媽媽古德瑞(Sara Guidry)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驚人的影片,她的兒子因為愛咬指甲,最後竟然從牙齦裡拔出27片斷甲,讓她嚇得直呼,「這是連牙醫都沒見過的怪事!奉勸各位家長,千萬不要讓孩子習慣咬自己的指甲。」

影片中,古德瑞的兒子凱爾(Kale)面對鏡頭平躺著,同時張大嘴巴讓媽媽檢查口腔;古瑞德一手拿著鑷子一手扳開兒子的上嘴唇,接著緩緩從靠近門牙的上牙齦夾出一片「彎月形狀」的斷甲。

▲古瑞德從兒子的牙齦夾出指甲的碎片。(圖/翻攝自YouTube/Sara Guidry)

古瑞德提到,她先前就注意到兒子會咬指甲並含在嘴裡玩,後來發現孩子的牙齦有白白的東西,抓過來檢查才發現那些都是扎進牙齦裡的指甲碎片,前前後後一共夾出27片,「連牙醫都沒見過這種怪事!」

古瑞德同時也強調,這段影片或許會讓部分人士絕對噁心、反感,但身為媽媽她還是覺得有必要PO上網和其他家長分享,「千萬不要讓孩子養成咬指甲的習慣!」畢竟指甲上難免都有汙垢或細菌,容易導致病菌在口腔裡擴散而引發疾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