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英文食安政策哩哩落落 國民黨快閃嗆聲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於13日下午,選在人來人往的台南火車站前舉牌嗆聲,表達捍衛無毒家園的訴求,和心中不滿的怒吼。(圖/國民黨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國民黨13日下午2時26分,全台同步發起「媽媽請你也保重—捍衛無毒家園」活動,在台南火車站前的快閃活動現場,有100多位民眾參與,台南市黨部主委莊占魁呼籲蔡政府,要正視人民走上街頭的情緒,要求民進黨承諾拒絕瘦肉精進口、絕不開放進口日本輻射食品、絕不放寬蔬果農藥標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於13日下午,選在人來人往的台南火車站前舉牌嗆聲,在清楚表達捍衛無毒家園的訴求,和心中不滿的怒吼後即快閃離開。市議員王家貞、盧崑福等都現身聲援,並對民進黨執政週年的施政成果提出批判。

莊占魁表示,蔡英文曾表示要用10人力推動食安五環,但執政以來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只見對在野黨追殺以及背叛對勞工的承諾,挑起世代對立,看不見蔡政府打造無毒家園的具體措施,再再都顯示出蔡政府捍衛食安只是「隨便說說、沒有用心」,康乃馨的憤怒,蔡英文你看到了嗎?

盧崑福認為,食安問題讓民眾食不安心,蔡政府卻沒有任何具體作為。王家貞指出,政府推動8年8800億的前瞻計畫,有關「食」的政策才1,漠視人民的生命健康。眾人隨後在下午2時26分,集體用哨子與汽笛,向蔡政府的食安政策「哩哩落落」發出嚴重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