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婚禮變喪禮 拜堂時牆壁瞬間倒塌23死28傷

▲印度拉吉斯坦省婚宴會場倒塌,死傷慘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拉吉斯坦省珀勒德布爾(Bharatpur)10日晚間驚傳一處正在舉辦婚禮的房屋牆面倒塌,造成23人死亡、28人受傷,受傷人員正在醫院救治中。

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11日報導,婚禮現場牆面完全崩塌,事發當下正在舉辦婚禮,起因則是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雨。這起意外造成23死亡,其中包含11名男性、8名女性和4名兒童,另外還有28人受傷,等待搶救的同時,罹難者家屬在旁邊忍不住抱頭痛哭。

當地警察局長瓦謝斯(Alok Vashishth)表示,這場暴風雨導致電力中斷,增加搶救難度,第一時間許多人都被壓在倒塌的瓦礫之中,接獲消息後,立即出動大批人員前往現場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