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國際「武力示威」 北韓今晨試射導彈...半空中爆炸

▲北韓今晨發射導彈卻在半空中爆炸。(示意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才剛暗示可能會對北韓採取軍事行動,北韓就在當地時間29日早上5時30分自平安南道北倉地區發射一枚導彈,不過卻在空中爆炸。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軍方發布消息指稱,北韓在29日清晨5時30分自平安南道北倉地區發射導彈,雖然導彈在半空中就爆炸,但考量到聯合國28日才召開會議商討針對北韓的對策,此時發射導彈很可能是在向國際社會「武力示威」。

目前南韓軍方正在對導彈的種類及飛行距離進行分析,同時密切監控北韓是否還有進一步的示威行動。

▼北韓今晨發射導彈被視為是對國際社會展現武力示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