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大生被指襲警 慘被員警以「大外割」摔倒!

22歲的女大生蘇拉特。(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日前與人發生鬥毆,引來警方前來關切。該男子的大學生女友友介入調停時跟員警發生拉扯,結果被員警以「大外割」摔倒在地。之後她因為涉嫌襲警被捕,但外界批評員警執法過當。

22歲的女大生蘇拉特(Michaella Surat)上周四與男友在夜店玩樂時,男友跟別人發生爭執,員警奉命到場處理。蘇拉特試圖把男友拉開離開現場。期間她涉嫌被指攻擊其中一名員警。從影片可見,蘇拉特跟員警發生拉扯,員警使勁把她摔倒在地。

蘇拉特其後以1750美元(約5萬200元台幣) 交保。影片被上到網路後 ,惹來不少網友罵聲,指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不少人發聲同情蘇拉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