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開心擁抱「機器人」 超可愛反應點閱飆破200萬!

 

▲女童還跟熱水器打招呼,超可愛。(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孩子的童言童語總讓人會心一笑,近日國外論壇流傳一支影片,國外一名小女孩在路上發現一台被人棄置的熱水器,誤以為是機器人,不但開心向它打招呼,還熱情送上小小擁抱,讓網友們看完直呼融化了!

YouTube近日流傳一段影片,一名可愛的外國小女孩雷娜(Rayna)在路上看見一台被遺棄的破舊熱水器,被熱水器的外觀吸引,還以為是真的機器人,開心地向它打招呼,連說了好幾次「你好機器人~」萌萌小奶音超逗趣。

雷娜打完招呼後,還慢慢走向前擁抱它,像是把機器人當成好朋友般,這段片段上傳YouTube後,短短幾天吸引超過200多萬網友點閱,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笑說,「好可愛喔」、「實在找不到理由不喜歡這個影片阿」、「太可愛了~~」、「小女孩真逗趣」、「這是我看過最可愛的影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