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女童住院想家... .5護士病房開趴「舞力全開」逗樂她

▲為了讓3歲病童打起精神來,5名護士載歌載舞逗她高興。(圖取自youtube/Krista Aust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安撫一名患病的3歲住院女童,美國一票護士們在病房內歡喜地載歌載舞,希望女童能因此感受到「正能量」,而影片也在網路上爆紅。

根據《今日美國》報導,美國伊利諾斯州3歲女童奧斯汀(Madison Austin)出生時就患有罕見的神經元遷移障礙症狀,進而影響腦部與肌肉的發展,令一方面,奧斯汀的呼吸系統也因疾病受到嚴重影響,因此三不五時就得前往醫院進行插管治療。

日前奧斯汀返回醫院就醫,住院期間十分想家,為了讓奧斯汀感受正面能量,醫院一票護士決定在病房內開個小舞會。影片中可見,奧斯汀用媽媽的iPad播放「Hokey Pokey」歌曲,5名護士手舞足蹈地跳著舞,病房內氣氛隨之轉換,奧斯汀也終於露出笑容,期間更開心地揮手熱舞。

奧斯汀的媽媽表示,奧斯汀相當喜愛Hokey Pokey這首歌,「她在家裡最常觀看的影片就是Hokey Pokey了。」這段影片被護士上傳至臉書上獲得網友讚賞,「看了心情都不自覺地開心起來!」奧斯汀的母親最後提到,將計畫規模更大的舞會。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