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捷延長試營運時間! 2/27起至3/1可自由試乘到晚上9點

▲機場捷運擴大試營運時間,2/27-3/2從上午7時起至晚間21時都可自由試乘。(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機場捷運將在3月2日正式通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下午宣布,機捷從明(27)日起到3月1日,將延長試營運時間,從早上7時至晚間21時止,民眾都可自由試乘。鄭文燦說,除可加強同仁夜間作業的熟悉度,也能服務更多旅客。

機場捷運自試營運開始至今,已累積逾88萬人次搭乘,今鄭文燦赴機捷A13第二航廈站視察時宣布,從2月27日至3月1日將延長服務時間,從早上7時至晚上21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機捷自由試乘時間,吸引許多民眾嘗鮮搭乘。(圖/桃捷公司提供)

鄭文燦說,228連假期間,每日搭乘人次上看10萬人次,也有觀察到已有許多民眾出國、回國都會選擇搭乘機捷,因此為了服務更多旅客,及加強同仁夜間作業的熟悉度,決定要延長機捷試營運服務時間。

▲機捷正式營運進入倒數,但卻傳出部分車站發生漏水問題。

此外,近日來雨不停,在機捷正式通車倒數期間,卻傳出多處機捷車站有漏水、潑雨狀況,引來民眾抱怨。高鐵局表示,在25日晚間已會同廠商赴現場勘查,檢查結果主要為月台層上方屋頂天溝淤泥堵塞、雨排水落水頭遭枯葉等雜物阻塞致雨水順著屋簷滴落月台層、排水管銜接處鬆脫溢流滴水、疑似天花板接縫鬆脫滴水、結構間之間隙填縫劑老化或月台層側邊及軌道上方鏤空處飄雨等原因所造成。高鐵局捷工處已立即責成廠商儘速動員進場修復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