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辛苦打工存12萬 險遭19歲檢察官騙走


▲派出所員警保住女大生辛苦打工存的12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在20日上午接獲鄰近大學的女大生報案,女大生指出檢察官來電表示她涉及刑案,要求監管帳戶,女大生心裡非常害怕,趕緊到派出所詢問,員警告知這是詐騙手法,請女大生協助,最後逮捕1名19歲的胡姓車手。

文山一分局指南派出所在20日上午接獲1名劉姓女大生求助,女大生表示接到檢察官電話,表示他的帳戶涉及刑案,必須監管帳戶,還要求他把帳戶內的12萬元提領出來交給書記官做偽擔保金。

劉姓女大生接到電話後擔心自己辛苦存下的12萬會被沒收,趕緊到派出所詢問,指南派出所所長柯清波接到報案後,告訴女大生這是詐騙手法,並希望她能夠與員警配合。

女大生就與詐騙車手相約在秀明路2段交付金融卡,員警就埋伏在旁,等到胡姓車手出現後一擁而上當場將他制服,胡姓車手落網後表示,20日早上在KTV時遇到1名男子搭訕,男子表示只要到指定地點拿東西就能賺到優渥報酬,沒想到才剛上工就遭警方逮捕,訊後被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