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佛林一人!  紐時:川普親信競選時多次跟俄聯繫

▲川普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被《紐時》點名,大選期間多次與俄情報人員通話。(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佛林(Michael Flynn)因秘密接觸俄羅斯官員下台,美國《紐約時報》14日報導,川普競選陣營多名人員,大選期間多次與俄羅斯情報人員聯繫,目前尚未公布詳細名單,僅點名川普競選經理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是通話者之一。

《紐約時報》引述4位「前任與現任美國官員」的消息來源,並掌握到通聯記錄指出,美國情報單位多次攔截到川普陣營人士與俄羅斯情報單位通話,而通話的時期剛好就是俄國駭客企圖影響大選的時期,但未揭露詳細的通話內容。

被點名的曼納福特是川普的競選經理,也曾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擔任政治顧問,他回應報導荒謬,表示自己從來沒有跟俄國情報人員通話,也沒有介入過任何俄國事務。

國家安全顧問佛林被踢爆在宣誓就職前秘密聯繫俄羅斯官員,甚至討論到解除制裁的可能性,被眾多媒體視為是「川普版的水門案」,上任不到1個月的佛林最後因涉及違反國家安全為由辭職下台,成為川普政府第一位辭職的官員。

▼弗林(Michael Flynn)事件被媒體指為是「川普版水門案」。(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